【食記】【忠孝敦化 和牛涮】 和牛火鍋放題 和牛吃到飽 王品【食記】【忠孝敦化 和牛涮】 和牛火鍋放題 和牛吃到飽 王品

其實這是昨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去吃的
只是我們沒訂位+晚上6點半才到現場=要等超~~久
我們差不多6:30拿到號碼牌83號(他是網站類,會告訴你前面還有幾組)
當時我們前面還有33組,歐買尬33,心都涼一半惹啦,還被告知要等至少2小時QQ
於是我們就趁空檔到附近喝個飲料逛個微風
不是我要說,我那個女生朋友,雖然說他是我很要好的朋友
但是跟他出門永遠要走很多很多路,真的是.....
原本店面到微風只需要600公尺,然而就在我放心讓某人帶路時,就這樣走錯了2次...
600公尺的距離我們走了1.8K,差點就犯下重案了說,還好我也是被她從高中雷到了現在,司空見慣了(其實是無奈~~~)
等到8:30我們回到店面卻還要等17組,隔壁一樣是王品旗下的享鴨經過詢問後也是客滿不再收客QQ
就在這時,美麗的服務員出手了,說可以幫我們先安排,真滴感動~~
五分鐘後接到語音電話也報到完成,順利的在大約9:30入座開始享用

由於我這個人注重的肉,尤其和牛,所以本篇文章並不會帶到餐廳環境、吧檯、醬料區等等圖片
整體環境就很日式,木頭色調,椅子也是比較矮型的,另外還附上蓋外套的布(是布嗎...?)以防外套染上火鍋味
值得扣分的是,我們都要吃完了,服務員才突然走過來幫我們蓋外套,傻眼哈哈
吧檯區共有飲料、醬料、蔬菜三區
醬料超過10種包含蔥、醬油、沙茶那些琳瑯滿目
飲料部分有一般常見的飲料機(可樂、雪碧那種的)、自製冰沙機、全自動咖啡機、飲水機等等
蔬菜部分應有盡有,我看應該也有20種,根莖類、葉菜類等等

好了,進入重點部分,和牛
這裡先提供官網網址給大家參考吃到飽的套餐價格
wagyushabu.com.tw/index.php#menu
採同桌同價
於是我們直接就來兩個718套餐
不得不說那個和牛壽司真的不錯,圖片在下面有附上喔!!
但是各位要注意,如果你是抱持著吃和牛的心態來這裡且你吃過更好的和牛
那麼這間店不適合你,幾百塊有和牛吃到飽,想當然肉的等級並不會跟一盤三片要1千的一樣
還好店內有提供鹿兒島和牛單點,一盤359三片,這也是我吃到最後才看到的,油花也分布的很均勻,肯定會比套餐的好吃

所以建議大家如果你想淺嚐和牛(吃多很噁...)的美味,來這裡就點最便宜的418/498套餐+2盤鹿兒島和牛,我覺得會吃的很飽也很值得
本來昨天要發的,不過回到家就12點了,直接洗洗睡!

【食記】【忠孝敦化 和牛涮】 和牛火鍋放題 和牛吃到飽 王品【食記】【忠孝敦化 和牛涮】 和牛火鍋放題 和牛吃到飽 王品

▲ 和牛握壽司

油油亮亮的和牛搭上溫溫的壽司米,再帶有一點微微的紫蘇(應該是),真的是一顆接著一顆
不過如果你要壽司吃到飽的話要點718套餐喔!

【食記】【忠孝敦化 和牛涮】 和牛火鍋放題 和牛吃到飽 王品【食記】【忠孝敦化 和牛涮】 和牛火鍋放題 和牛吃到飽 王品

▲ 其他各項肉品

這裡就留給真的可以吃很多的大衛王參考吧,有安格斯牛、國產豬、國產雞,唯一就是沒有羊肉
YC自己吃完幾片和牛就飽了(奇怪我明明午餐沒吃~~)
 
好了,今天就分享到這裡,想去吃的朋友記得先訂位(電話、網站),因為人真的超多的啦
喔對了他們營業到凌晨2點,也很適合夜貓子喔
arrow
arrow

    Y.C.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